深呼吸后

该怎么开头呢?就这样开头就好了。很好,先说只得开心的是好了。哇哈哈!终于可以拿engineering maths 1了,然后找回我的枕头套了!没错,它们都回来了!
 
常常需要深呼吸呢,发个信息前要深呼吸一百次,听到信息声也要深呼吸一百次。偏偏今天信息特别多。听到敲门声,心会突然跳大大力一下。我没做亏心事,也不是怕鬼半夜来敲门。偏偏今天敲我房门的人特别多。
 
很惆怅耶。。。是感慨吧。
如果人能抛开过去所有,也许才能有真的快乐。
这是我的歪理,知道一定会有很多人不赞成这句话。
 
我不喜欢别人欺骗我,我却也会欺骗别人。很不好厚?我一定会遭到报应的。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也。
人啊,都是从伤害中学习成长。我觉得自己变得很老了。
我伤害你,你伤害我。你伤害你,我伤害我。很累啊。。。不过我相信会是永无止境的。我想也许我又做错了一个决定。
我很刁蛮又任性,发现了吗?这是真的。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
要学习长大了拉,也不要那么执著了。好啦,我决定了今年的生日,这两个就是我要许的愿望。不要执著,要学习成长变得更成熟。要学会放手,要学会看开,要学会不再往回看。人,只能往前看。一直往前看,不再停下脚步。所以阿,我不要再执著不要再念旧了。
 
发现一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
可以说是人事已非。
哈哈!就是那么一回事。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