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我真的不爽

现在心情超不爽!首先,是因为我刚刚从洗衣店回来,发现我的枕头套不见了,所以马上又跑回洗衣店去。没想到洗衣店竟然关门了!那还就算了拉,才一转进通往学校的路,竟然突然下大雨!听清楚,真的是超大雨!看不到马路,路灯远远看不到一盏,已经驾很忙很忙了嘛。。。差一点要去撞路中间的divider。那就算了,一到学校门口,雨竟然停了。。。你说起怪不奇怪,那段路才两分钟的车程,他妈的就像偶像剧下雨酱,要下就下,要停就停。
 
那就算了!时间再推前一点。我读书读到傻。然后跑去sms一个很久没联络的人。偏偏就是很奇怪,其实我也觉得很奇怪。只是然后呢,本来没怎样的嘛。就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就这样。然后呢,偏要问我些会让我心情不好的东西,我看以前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空白的,因为我们根本没有互相了解过。那就算了,还要说我凶。那就算了,因为你的问题,我突然想起一件生气的事。真得很奇怪,是我小气吗?所以老是误会人。那个代号 x 的人,你跟我解释时,告诉我说一切是误会,我也说相信你了嘛。。。你还说谢谢我相信你。我真地以为我一开始是误会你了,还很内疚。真的是误会吗?知道吗?当我说相信一个人的时候,我是真地相信。我真得不能接受,尤其是朋友,背叛我的信任,你明白吗?如果那件事实真的,只要你坦白我也不会说些什么。毕竟你也是我的朋友。那现在是怎样?讲实话,我没办法再相信你咯。。。你还会再告诉我是个误会吗?我真的生气咯!还有那个男人,够了咯!情圣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当的,刚好你不可以!我真的有看错你了!相信你是个好人,相信你会好好对她。连个分手都分不好,连分手了都还要搞到好像她会是你心里面一辈子忘不了的人。拜托你啦,你都跑去和别人在一起了,难道你还要她做你的后备胎?做梦就可以拉!以后你敢再碰到她一根毛,我的姐妹们已经咬牙切齿要把你宰了!看吧,相信人老是没好下场!要我怎么去相信别人?越说就越生气,拜托,你们以为没人说就没人懂?有些东西是事实,就是事实。
我说那个假情圣,你知道如果你回来,多少人会想打你耳光吗?你一定不知道吧!连我不认识的人都表达出那种强烈的欲望,看吧看吧,虽然我现在写的东西都很毒,可是如果再见到你可能我不会想打你耳光呢?
 
心情很差,也许很久没做什么疯癫事,人就会变这样!常常怒火攻心!要去学瑜伽修身养性了。。。
不然总有一天我会把惹我的人给吃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我想说:我真的不爽

  1. pei fen

    oleh oleh oleh~~
    i  wan become les~ haha.

  2. adrian

    哈哈!!火气别将大,喝杯凉茶消气吧~~^^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