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无题

今天,突然有鼓很想写些东西的冲动。。

但是坐在电脑前,我却发现我什么也写不出。

时间不留人,就这样,很多东西也不在了。

想有人跟我说些安慰的话,但我又好像不需要安慰

想有人能听我诉说些什么,但我该诉说些什么?

矛盾,是我的天性?

请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世界真得很美好。大家快乐生活。你也过得很好。

让一切像星星一样,被黑洞吸掉,消失吧!

                          status: in total madness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6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6 thoughts on “真的无题

  1. adrian

    嗨嗨!!上来踏一下你的部落格,呵呵~~好久没跟你聊天了。。。
    希望你每天开心哦~~~^^

  2. adrian

    嗨嗨!!上来踏一下你的部落格,呵呵~~好久没跟你聊天了。。。
    希望你每天开心哦~~~^^

  3. adrian

    嗨嗨!!上来踏一下你的部落格,呵呵~~好久没跟你聊天了。。。
    希望你每天开心哦~~~^^

  4. adrian

    嗨嗨!!上来踏一下你的部落格,呵呵~~好久没跟你聊天了。。。
    希望你每天开心哦~~~^^

  5. adrian

    嗨嗨!!上来踏一下你的部落格,呵呵~~好久没跟你聊天了。。。
    希望你每天开心哦~~~^^

  6. adrian

    嗨嗨!!上来踏一下你的部落格,呵呵~~好久没跟你聊天了。。。
    希望你每天开心哦~~~^^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