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 break

 http://img87.imageshack.us/img87/3517/26248671gz1.swf

这一个raya break,基本上学校说是reading break…..TOT

学校可真没人性。开学才一个星期,干嘛那么快就reading break。更可怕的是,大家真的都卯起来读书,只有本小姐什么都没做。。。(想到这里,我的心情就恶劣起来。。。不只恶劣,是非常恶劣)

最近可有不少朋友生日呢。首先就是诗敏的生日拉!

哈哈!surprise!!! 果真是笑到见牙不见眼!

 

接下来就是笔正的生日拉!我们还特地跑到麻坡去呢!够有心了吧 ^^ 然后我还买了十盒otah-otah回来,哇哈哈!muar的otah真是一级棒!

感动吗?怎么没有感动流涕阿?哈哈!

隔几个月不见,真的有变得稳重的感觉了。果然有老板的feel了,虽然没办法再一起上课,不过看到你也变得开朗了些那就好了!(其实你现在也变得比以前好看哦,可能是你长胖了或者笑容更灿烂了,啊哈哈哈!开心吧?)以后大家都会各忙各的,但是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有时间就要聚一聚呀!

再接下来,我刚刚接到一通电话,还是打到家里来的。打来的人说,他是锦耀,我愣了一秒。哦!锦耀!我的初中同学!自从上了高中都没什么联络了,原来是这星期日彦秋在家办生日派对。只是我星期日早上就要回KL了,拜一还得上课没办法去了。这一年,大家都在办二十一岁的生日,搞得我现在也想开始想想该怎么庆祝我的呢!老实说,我真的没有什么灵感耶!想要个特别的,难忘的,热闹的有很多人开心的一起度过!有没有人有什么ideas可以和我分享分享?还有还有,因为很多朋友都二十一岁嘛,生日嘛礼物也少不了。想想,这一年送给二十一岁朋友们的礼物也比往常的贵,有戒指拉,包包啦。。。(搞到大家都穷了)其实,送什么是最适合的呢?常常为了该选什么礼物而伤透了脑筋阿….

不管怎样,在家的感觉真好~  Home Sweet Home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