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

12092008

跟碰碰车的感觉不同
 
那时候听见的是
铁跟铁的撞击声
紧接着是破碎的声音
 
 
这感觉
不是刺激
 
 
一个字
 
 
没事没事…。
 
 
 
———————
声音大不代表赢
用你的头脑想一想
你的理由一点都不够格
一点逻辑理念也没有
讲出来还不笑掉人家大牙
这种话也说得出来
真佩服你的勇气
德士司机。

 

以上转自我老妹的部落格。

以上车祸发生在某以新开张不久的购物中心停车场内。
我的车呢左边被撞到绵,我当然有照片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我的车被撞后的样子,还要把门换掉,吗呷换掉,这还不严重吗?真得很生气!!!
该名德士司机呢,引擎盖弯了,前面两个大灯爆了,bumper脱了,也是很严重。可是这样一来,谁是谁非也很清楚。在停车场的十字路口,如果是我的错,我没看车冲出来,我就认了。可是当时明明停下来看了没车才走的,况且该辆德士撞到我车的左边,这根本就不是我的错了!如果是我的错,那因该是我的车头左边被撞而不是前门和后门!他还敢说是我驾快车,我才刚在十字路口停车能走多快?这个死无赖还敢说他只驾30km/h,还踩了刹车器否则会更严重!我头砍下来给你啊,驾30km/h还brake能把我的车撞到稀巴烂!明明是自己驾车太快没有看路,还敢说是我的错,他的路是大路!还想要吓我,还打电话给其他德士佬!你他妈的也没看清楚我是谁就想欺负我!在场那么多人,还想找人来吓两个女生!有眼睛看的人都知道是你的错啦,撞我的车不是你的错难道是我的错!还要我赔你钱,如果我赔你钱谁来赔我钱啊!之后双方赞成去警局报了案,(我可不想写些什么关于现在敏感的课题,就算是事实,说事实的人处境都很危险,我可不想在ISA下被抓)说单看我的报案书不能判断,要看双方的之后才能作结论,那个德士佬尾随着我去报案了。只有很粗俗的话才形容我的心情,到现在还是一样杜懒!不过那就算了,反正报案书是用来claim insurance 的,我也不想再跟他争辩。幸好我妹和我平安无事,不然我一定追究到底!只是我不到21岁,claim insurance还要给400块,当我衰啦!破财消灾!好过我用千多块去修车。。。真是破财消灾阿!!!
气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One thought on “车祸。。。

  1. vyong

    不管谁是谁非,最重要人没事就好。
    那个坏人,别再想他。骂他,还有损你的品格呢。
    别气,别气,伤身又伤皮肤,得益的是他呢~别气,别气~=)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