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眨眼间,我又要开学了!916会变天吗?唉。。。不想遇到塞车。。。还有很多。。。
是时候update我的部落格了,虽然上一篇也才放上来不久,但是最近很空闲而且我也像个干物女一样,多数时间都在家里,真的是在家里,连家的四周也没有走走。在家看看电视,看看DVD,看看故事书,还有吃吃东西,这一吃也就吃太多了些,结果是我又肥了 ToT 我要苗条身材迷倒众生阿~
 
上一篇,有个回复。回复的人,就是送我钻戒的人啦!先说当时收到的感觉吧,08082008收到时,我之前就觉得会收到戒指了但不知道会是由钻石的戒指,该怎么说,女人的直觉。但是还是很惊讶开心。我一直以来都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觉的,很多的决定就品凭着自己的直觉。这也让我变得很固执,爱持己见。比如说,我说我觉得D J会有很相配很大可能在一起,他们。。哦哈哈!那就不用说了啦!也比如说,大家都说某人是坏男人,我觉得不是他就不是咯,他是我能相信的人不管怎样我都会相信他 (哎哟,这好像变成傻了我)唯一,我不敢相信我的直觉的是,当有人对我说很爱我,想一辈子和我一起,想结婚生小孩过很幸福快乐的日子,纵使我觉得我能相信,我却不敢相信,完全不敢相信,没安全感的人,唉。。。
 
to ks: 你说的“to the world u might be a person, to a person u might be the world." 我看到了之后呢,有少少的感动拉,那我对你来说是不是你的世界啊?哈哈!认识你之后呢,发现坦白率直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光,真的能让自己过得好些。我那么gying,到现在还是很难坦白,很多事不说,不说就是不说,我的秘密永远就是秘密,嘻嘻!其实,我想你也知道的,你真的做了很多让我很感动的事,一件,两件,。。。。也不知该从哪算起,就很多啦!就我是冰嘛,就冷冰冰。。。冷冰冰嘛,就冷漠。。谢谢你啦~
 
to 你:知道你也不会看到的我写的东西的。但是你知道吗?我们的蜜糖阿,半夜传简讯告诉我game over了。我看到了有些惊讶,她本来说就这样下去就好,但是突然间却传来着一个简讯,她说因为她是我的蜜糖所以让我知道。他也是你的蜜糖呢,也许你忘了,我却想起你每次去她那里,就会买一瓶蜂蜜绿茶给你的蜜糖,虽然我没说什么,可是我当时是很开心的。其实我好怕我们的蜜糖会像我一样有遗憾。遗憾,一辈子都没办法填补的,除非时光能倒流或者故事再发生一次,否则遗憾就是一生的痛。我不知道她当时是怎么做这个决定的,也许想当初的我一样觉得累了很痛苦,也也许是真的没感情或感情淡了,但我希望她不是口是心非,我也想她开心的。关于她的事,我没告诉其他人。只觉得如果她想让别人知道,她会自己说的。但是我也没安慰她,不懂的安慰,也不知道她需不需要我的安慰。蜜糖阿蜜糖,谢谢你告诉我。。。但是很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也许不做什么对你才最好,但是我变了,我觉得至少该做什么让你觉得还是有人关心你的,这是我学来的,当一个人说不要紧不要人陪的时候,其实是他们最脆弱最想要有个人静静陪在他们身边的时候。蜜糖阿,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to 你:其实这是给你的朋友的,pp的拉!我们已经没联络那么久了,我以为她忘记我了就像你一样!或许是我误会她了,可能她只是太空闲所以没事就来瞧瞧我表达她的关心而已。可是我没忘记她也没忘记你。想来可能是我太神经质了,最近真得很神经质。
 
呼。。。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写的,但是我还是不坦白的,所以还是不写了。
我的不坦白不只是严于文字上的不坦白,我的行动也是的。
我不想当笨蛋。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5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5 thoughts on “闲聊。

  1. pei fen

    蜜糖,我想抱着你哭,
    我想告诉你一些事情,也只有你会明白。
    可惜现在你不在我身边。
    我变笨了,以为自己不会那么笨。
    笨到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很想你们啊,那些都是回不去的从前。
    燕,回来的时候,记得,得空时来找我。
     

  2. wong

    希望妳的冰山可以為他溶解><
     
    老婆~~~的空去陪陪她阿~~~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叻
    要雙倍幫我安慰她喔!!
     
    我們四個甚麼時候才能再聚在一起啊?!

  3. Ken Seong

    是!     = )

  4. Vicky

    留言收到~
     
    中秋快乐!

  5. Vicky

    留言收到~
     
    中秋快乐!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