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th宽中校庆

30日回到了母校,老实说要不是回到了家每天早晨起来有看报的习惯,翻翻那份令人想念的“大柔佛”,我想大概我又会错过这一次的校庆了。很庆幸没有错过,找回了那种熟悉的感觉找回了一部分的我。

回到了宽中,在学校里兜兜转转,顶着大太阳汗流浃背,可是我的心情是很兴奋很开心,不变的热闹,不变的学生们的热情与活力,让我觉得自己也回到了还在读中学的日子。原来这世上,也有着不变的东西。下午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和阿佩跑到后门去吃以前常吃的红豆冰,浓浓的巧克力酱。。。还有亲爱的tauhu bakar…(虽然这不是以前我常吃的tauhu bakar,最想吃的当然还是校门前那辆马来小货车拉,可是对于我这个n年没吃到tauhu bakar的人,不管是吃到什么我都会很开心的。。。说到这里,突然也很想吃三楼的鱼头米粉哦!)吃饱喝足后,驾着我可爱的小乌龟顶着大雨又去到一个只要是宽中生就会觉得很熟悉的地方,city square。。。window-shopping了一阵子后,和心如和晓恬汇合后,我突然决定想回学校看我最爱的表演。驾着小乌龟沿着stulang缓慢行驶,脑里是一幕幕从前穿着那套白色校服走在海边的样子,一路上嘻嘻哈哈蹦蹦跳跳的。车子驶到校门口,想把小乌龟泊到校园里去,可是亲爱的johnson就站在校门口指挥,因为我没pass所以不能把车驾进去。很想念johnson的广播阿~还有飞机票!哈哈!

晚上的中秋园游会舞台就在草场的中央,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舞台,舞台就在草地上并没有真正搭个台子上来,而且距离观众太远了些,分散了观众的注意力,看不清表演者的脸部表情,也无法分辨谁是谁。我想,礼堂还是最适合的地点 ^^ (真的还是很想念那一年的表演呢。。。)

由于下午的那场大雨,舞台的灯光因为短路冒出火花,前几个表演都在黑暗中结束,但是表演的同学们还是很尽力的完成了表演。看完了校友表演后,我们就匆匆赶回家了。虽然还想留下来参与国庆倒数,但是毕竟女子夜归总是危险的,更何况是在新山呢。。。

雨后的草场,仿佛能依稀听见有人说着“下雨了,耶!不用上体育课!”

学校那天还有学生玩cosplay哦!有naruto,炼金术师。。。etc,他们的服装发型都满讲究的 ^^

还有小丑耶!

 

爱演二人组,由于思念中学念书的日子过度,决定身体力行让历史重演 ^^"  (其实我也想演嘛。。。)

雨后的宽中桥。。。

我的思绪飘啊飘啊~仿佛来临的星期一我还会穿着校服在这里漫步。。。也许还能看看运动会前夕的啦啦队彩排呢~呵呵!

 

是的!没错,这里就是CS McD!

校友表演,节令鼓和舞蹈。你是不是也在里面呢?

 p/s: 回学校的时候,看到好多学生情侣哦!好羡慕啊!!!本来忘了,却突然想起以前读书时,发誓在高中时一定要交个男朋友,穿着校服拍拖,背着书包牵牵小手。。。啊!好幸福,好sweet啊!!!奈何。。我高中的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阿。。。很遗憾,真的很遗憾。。但也总不能随随便便找个人谈恋爱吧。。。有再多的遗憾 用来牢牢记住。。。。不管怎样,校庆当晚回到家的我,真的很开心!找回了我自己,也找到了记忆中的你 ^^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One thought on “95th宽中校庆

  1. vyong

    omg!!!你几时去city square的?我星期4(4sept)才刚去过咧!!lol 也是有经过MCD咯~呵呵  ~
    你们什么时候开课??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