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的迷路

 
不明所以 我迷失了
遥远的昨天 我的原则 仿佛消失殆尽 灰飞烟灭
不知就理 自甘堕落 深深的矛盾 无法释怀
罪恶感是对自己歉疚
抑或觉得自己不堪
予取予求 却明知故事的结局 却深陷其中 不愿一人承受
那生命中所不能承受之轻 
无力的孤独感 人群熙熙攘攘 挥之不去 阳光下的阴影 谁的过失谁的错? 
假装掩人耳目 看穿是你的天赋
一封迷失在回忆里的信 阅人的本领
满满的感激那体贴
 
不安的因子 邪恶的跳动 荆棘与暗影 我一人默默地走
别当我的太阳 别当我的月亮
刺痛我的双眼 刺痛我的皮肤
刺痛我那沉静的心
温暖 假象 真实
不愿相信 短暂的真实
能给的 只有镜中那邪恶的笑脸 悄悄侵蚀你
得到一切我想得到的 失去一切我想失去的
虚假的世界 虚假的人类
虚幻的真实 真实的虚幻
路上 惊觉我迷路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7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7 thoughts on “小心翼翼的迷路

  1. vyong

    人生就像迷宫,有好多的纷纷扰扰总是免不了的。
    迷路,并不可怕;但迷失自己,就万万不能啊~
    加油吧!!

  2. wong

    darling~
    我有問題會找你訴苦~
    所以你有心事可以找我阿!!
    雖然我不能幫甚麼~不過有人聽你講
    心裡或許比較暢快吧~
    不要自己胡思亂想!
     

  3. Kevin

    人生夹杂着许许多多的无奈.但生命依然年轻,就让它散发它的光彩.
    悲也罢,喜也罢,人生,有起有落才叫精彩!

  4. pei fen

    我要放假了!
    muahaha!!
    只是想刺激你一下。
     
     
    好久不见啦~
    想你哦~

  5. a-ting

    燕燕啊
    怎么你越变越忧郁了??
    在我的印象中你是多么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小可爱叻~哈哈
    得空要回来给我看看啊,好久没见了耶~~
     

  6. nelson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其實你明白,要走出迷失的路,就要忘記曾經走過的路,這樣才會勇於嘗試新出路.
    (假如我無解了你的意思,就當是我在耍嘴皮好了!:)
    t.care~

  7. JunXing

     
    看来很多人关心你嘛
    保重咯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