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的凌晨,我。。。啊!!!

27日的早上,决定一整天不做任何东西,决定出去浪费一天。
27日的中午,决定晚餐后出去逛街。
27日的中午过后的下午,决定晚餐后出去chill一下。
27日的晚上,晚餐吃得有点迟。
27日的晚餐时,决定去cineleisure的scarlett。
27日的晚餐后,回到学校已经九点多了。
27日的九点多,决定换好衣服就出门。
27日的晚上十点多,三个女生出门了,本小姐驾车。
27日的晚上十一点左右,抵达scarlett。
28日的早上十二点多,被男人搭讪。
28日的早上一点多,被一个女人的高跟鞋踩到我的脚拇指,很痛。。。。T_T
28日的早上两点多,离开scarlett。往停车场的途中,在escalator上面跌倒,滑了几个梯级,刮伤又撞到脚,非常痛。。。。T_T
28日的早上两点多接近三点,路上很少车,一路顺畅。
28日的早上三点十一分,已经到达kajang,经过tesco了。
28日的早上三点十九分左右,经过了那个交通灯。突然…..
 
diane说“看!”
向左边望去,一辆白色轿车翻覆在前方左侧路边的草地上,整辆车四脚朝天。
三条车道布满碎玻璃与塑料,有一辆车停下来查看。
我继续行驶在右边车道,继续往前,赫然发现车道上有不明物体,由于速度问题,差点,真的就差一点!!!!差那一点点,我差一点辗过那个东西!
幸好及时发现,然后闪了过去,免于辗过它。。。只是它就从我的车底经过。。。
知道那个不明物体是什么吗?
地上有血。。。体积不大。。。。
有头发。。。
是一个人头!!!
只是一个人头!!!
没有身体的头!!!
(尖叫!!!)
全不敢看望后镜,完全不敢想象,我看到了什么。
继续行驶500m后,停下车打电话叫救护车。
坐在车里,惊魂未定。无法开车。
为了再一次确定,问了坐在司机座位旁的diane,我想我们都看见了同样的东西。
天啊!
休息片刻后,才缓缓开车。。。
 
我不是在看恐怖片,也不是喝醉酒,却看到比恐怖片还恐怖的东西!
不知道该怎么说,那种感觉。
但是也觉得庆幸,幸好不是在我经过的时候才发生车祸,幸好不是一具完整的,不然我铁定闪避不及。
可是。。。
好像final destination在我眼前上映。
现在,还是一直不停有那个头的画面,虽然我一直尽量不去想。
我想最近的晚上,我都不会再敢一个人驾车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7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7 thoughts on “28日的凌晨,我。。。啊!!!

  1. pei fen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差一点!
    不能那个人脑袋分家还不用紧,还要面目全非
    然后你的轮胎……

  2. Weihow

    慧燕。。。
    怎么类似这种事的都给你碰到啊?
    我好像没碰过也。。

  3. adrian

    你。。。的脚没事了吧?
    改次要小心,k?
    erm…酱衰的事都给你遇到,是真的衰的咯!!
    不过,现在你应该从惊吓中恢复过来了吧?
    不要去想它就没事了。。。
    只是,最近你最好不要一个人晚上驾车。。。
    希望你事事顺心,不要再酱衰了。。。

  4. Diane

    gosh……. dont drive at night alone yea…let me / someone else accompany u..it was horrible..terrible…experience..xx

  5. wong

    有恐怖到!!!
     

  6. xinru

    这种事还真不容易遇到。。搞不好你最近有好运气上身~去买马票吧晚上一个女孩子驾车本来就危险啦

  7. nelson

    喔…真人"現實"版上演,不簡單.
    但還是要說,開車要小心,平安駕駛最重要.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