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噩梦

很久没写给那个在我pendrive里面的你了

因为真得真得很想和你说话和你聊聊天,但是我知道不行。

 

想想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一直逼自己,呵呵!

大概真的是自虐狂。

其实和你联络我也是开心的,只是我不停的告诉自己,我一点也不开心。

伤口,也一直是血淋淋的。

觉得常常像小怪物,站在暴风雨里,冷风簌簌,它的那把小雨伞像是忘在某个地方了,迟迟不来。.

不过真的因为它长得太可爱了,都是笑脸,我真的还蛮喜欢它的,呵呵!

 

刚刚看了杂志,上面说多吃vegetables, non-caffeinated drinks, dairy products, fruits可以让人觉得香烟的味道很难闻,会让人少抽烟,而且生活更健康。

想传简讯给你,想想还是算了吧,不想多做多错。

 

今天傍晚开始下大雨,本来人家想洗衣的说。。。(其实也很懒惰洗)

还有好多东西要做,觉得没有时间了可是我还是一直不停睡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累嘛。。。

人家还有两份assignment还没做,四月就是deadline了拉,怎么办。。?呜。。。

告诉你一件很恐怖的事,今天下午我睡午觉,差一点就要窒息了。梦里面我觉得不能呼吸,过后惊醒后才发现我是真的不能呼吸,因为我的脸压在那个粉红色的充气枕头上。。。事后还是很惊讶,从来都没有睡到这样熟过,差一点就变成自杀案了。。。

 

喜欢雨声耶,嘀嗒嘀嗒,好像全世界都变静了!就只有哗啦啦,滴滴答答 ^_^

以前最喜欢看下雨,能坐着一小时不动,望着窗外,现在也还是,只是机会少了。

今天的心情怎样呢?我很懒。。。懒洋洋。。。

不行不行,我要打起精神!!!!

下雨天睡觉最好了,很想念我的床阿~

我的被我的枕头。。。你们不要一直勾引我啦。。。

我很容易受诱惑的喔。。。好难抗拒阿。。。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雨天。噩梦

  1. vyong

    哦~秀秀,秀秀~
    好坏的充气娃娃噢~差点就让我失去一个朋友了~><
    我帮你教训教训它~ "tuk!"…."psssss….."
    看来它应该不会再作怪了,因为它把屁放完了~=P
    放心睡吧~不会再有恶梦了~呵呵~

  2. pei fen

    哦,原来你也喜欢看下雨。
    我现在才知道。
    我妈妈说我很奇怪,喜欢看下雨,原来你也跟我一样,
    喜欢看下雨。
    我超喜欢看下大雨时候的景色,
    好像没有烦恼又有烦恼的那种感觉,
    很难讲,不过你应该会明白。
    以后下雨天我们可以相约一起去看雨。
    健康又有益的活动。
     
    睡觉可以睡到死掉,
    我也还真的佩服你。
    床上不要摆那么多东西啦。
    有空收一收。

  3. Vicky

    也是喜欢雨天的孩子呵~~
    在雨中的确可以忽略整个世界的存在。。
    任雨水侵入肺腑,稀释血液。。。
     
    无意中踩进来。。不知道有没有冒犯到你。。呵呵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