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你可以再让我蠢一点

从前的从前,我只会劝别人不要那么蠢。
没想到今天的今天,我自己却觉得自己蠢到不行。
蠢到我用尽各种方法,啊!啊!啊!
妈的!我受够了!
我变得坏一点,变得狠一点,不就没事了咯!
干吗就不能做点违背自己良心的事,干吗就要乖乖顺着自己的心意做事,干吗!!!!
他妈的王八世界,把我的生活弄得一团糟!!!!
真得要我一个人躲到深山里面去吗?
他妈的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放过我自己!
 
求求你啊,林慧燕放过我吧!
我很不堪一击的,比玻璃还脆弱,破了裂了就没办法恢复原状了。
现在都已经是一地碎玻璃了,你还想怎样?
还想把那些玻璃弄得更碎?
你真的是有自虐的倾向,不!你已经自虐很久了!
呜。。。你这个死蠢,我被你害惨了拉!
 
恶灵退散!恶灵退散!退散!
我被恶灵附身了拉!救命拉!
驱魔驱魔,驱魔。。。
驱魔人快出现吧!
把那个邪恶的东西拉出来,还有那些天真的想法!
我的一辈子,就只有那么短,再浪费下去,等待这回事有可能吗?
莲,并不存在。
takumi,却存在。
我的阿泰,他也存在。只是当他再度回到我身边,他会不会像阿泰那样,为了我好,很理性的选择别的女人?
我不想像娜娜,爱在伤害里,爱在痛苦却热烈的爱里。
我不想像奈奈,和不爱的男人在一起,爱着一个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爱里。
可是,却羡慕娜娜,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爱得那么深。
羡慕奈奈,有男人宠着,有个男人默默的爱着。
 
死了!我中毒了!
 
****死..ing****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天啊!你可以再让我蠢一点

  1. yihfang

    看不太懂。。。
     

  2. adrian

    不是很懂,不过希望你开心…
    k?
    加油
     

  3. pei fen

    亲爱的,又被大魔王俯身了?
    骂好多粗话哦~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