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快乐,没什么快不快乐

你说我的blog都没有快乐的东西,你的何尝也不是?

没为什么?没有所谓的快乐,也没有所谓的不快乐。

不能入眠,我想是麻木了。我没有感觉也没有感情。一切,不停的在我周遭发生。
没有事不管己,没有置身事外,我让自己努力做好我该做的事。只是…我没有了感觉 ,失去了感觉。也可能是太累了,所以才会麻木。我抑希望如此。
我不明所以。
但也许演技进步了。。。只是我连演戏都懒得。。。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就这样卷入不明中。
莫名其妙,我不认识很多人,原来他们都知道我是谁。
莫名其妙,原来流言蜚语多不胜数,我不想否认。我想那不是谣言,是事实是真相,它的的确确发生了。
什么是流言?什么是谣言?什么是真相?
看到的就是真相吗?那看不见隐藏起来的又是什么?
没有人想了解。

落叶随波逐流。
落叶残缺不全,以何逆水?
了?

恨,依然滋长。
一个人的离开,死去。
活着的人,依然活着。
我却想念你那温暖的胸膛。
让我安心入睡。
不该,不该,忆起。

———————————————
明天决定上完课,四点回家。
我妈明天早上动手术。
决定自己一个驾车回家,然后直接去医院。
我妈叫我不要回,知道我读书压力大。
唉。。。
对了,也不可以让他们知道我一个人驾车回去。
算了,考不好就考不好啦,最多不要读书了咯。
所以。。明天回家,不知道几时回来,不要问我,看情况。
之后没事不要找我出去,我很忙。
牛仔很忙,忙到很久没出去喝酒也很久很久没喝牛奶了。
可想而知,我是真的忙!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4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4 thoughts on “快乐不快乐,没什么快不快乐

  1. pei fen

    最近的牛仔都很忙。
    回家是对的。
    等你下一篇blog的好消息。
    auntie会健健康康,打电话到你家,大声地喊:“燕啊!电话!快点啊!”

  2. yihfang

    she will be fine. god will bless her.
    dont worry. and, be careful while driving back.
    u know, just finished the election….the political environment is so messy…
    take care!!!

  3. wong

    希望你媽健健康康!!!

    開車小心阿~
     
    不要一直想沒有答案的問題…
    想破腦袋只會讓煩惱增加~
     

  4. wei

    自己开车,小心点,不要睡着了哦!!~
    在学业上还是加油啦!~
    不喝酒是好是,不要像我这样,不知道为什么,新年那段期间节目特别多,从新年到现在平均一个星期4,5天都在喝酒,连考试前一天都在喝酒,去考试的时候酒味都没散。我现在都不敢喝酒了,感觉上胃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我看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了,要不然的话,我迟早出事的了!!~经过这次那么严重的酗酒后,现在一说到要喝酒就想吐了要不然就找借口逃跑!!~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