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启事

那天因为要喝大姐的喜酒,所以特地跑回家了。。。
看起来她还蛮幸福的 ^^
怎知得知我老妈说要动心脏绕道手术。。。唉。。。担心。。。
 
考试压力大,虽然四月底才考试。。。
可是。。。唉。。。无话可说。。。压力=解释不了的重
想睡觉,可是时间不够用。。(我却还在这里打blog,真的有毛病)
所以,现在很想嫁人。
做少奶奶,没事喝喝茶逛逛街,日子写意又轻松。
谁想娶我快点来报名!!!
报名标准永远不变:(1)要很爱很爱我,无敌霹雳的爱我
                                (2)当然也要我很爱的才行
                               (3)温柔又体贴
           Additional:
                                (4) 不要没事找事做,要知道我爱不爱你,问我就行了,不需要用一堆女人来刺激我。。(我有急躁症又有忧郁症,受不了刺激的)
                               (5)不要嘴巴说爱我,请用行动来证明
                               (6)请真心诚意,不要虚华,否则太虚假
                               (7)愿意等待,让我知道,我需要时你会在。
                               (8)呃。。。我要回房间做报告了,有空再继续
                               (9)对了!真的喜欢我?请勇敢来报名!看不起胆小鬼,胆小鬼要怎么给我幸福呢?(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哈哈!有点神经又无聊。。。唉。。。
傻了。。。
回去做报告,拜拜~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7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7 thoughts on “征婚启事

  1. xinru

    如果你有淘汰掉的可以介绍给我

  2. adrian

    wakaka!!
    你的要求很简单哦!
    嘻嘻!!
     

  3. pei fen

    妈妈的事没听你提起过,
    希望你妈妈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untie加油~!!
     
    我要报名~
    我保证会很爱很爱你,无敌霹雳的爱你
    我保证你也会很爱的我的
    我保证我温柔又体贴
    我保证不会没事找事做,也不会用一堆女人来刺激你,(只是一堆男人……)
    我保证会用行动来证明我爱你,把你嘴巴kiss到烂
    我保证真心诚意,不虚华
    我保证愿意等待,让你知道,你需要时我会在。
     
    呃。。。你要做报告了,有空再继续
    对了!真的喜欢你!我勇敢来报名!
     
     

  4. wei

    希望你妈妈没事哦,也祝她身体健康!!
     
    有人想结婚想疯咯,哈哈!!~
    我的条件 应该不适合你吧!!~
    1 我都不爱我自己了,怎么去爱别人!~
    2要是我有多的爱,我还不如爱我家里人多点!!~

  5. hui yan

    wei hong~ 就知道你以前说喜欢我是骗我的!哼!幸好没上你的当!哈哈!你是爱自己的,相信我,因为你自恋!哈哈!还有谢谢你啊!很久没看到你,快点从加拿大回来啦!
     
    阿佩~我最爱就是你,没人能取代!可惜你是女人,其实我也想做蕾丝边的!因为男人真的很讨厌,全部都是坏男人!你要等我哦!等我变蕾丝边!!!
     
    如如~你干嘛要别人淘汰的拉!你有亮亮这个好男人就好了拉!

  6. pei fen

    err….我是很爱你没错啦。
    可是,我不想做蕾丝边叻。。
    而且现在我还在等某个人。
     
    哈哈,不好意思啦。
    不过我保证会爱你一万年的。

  7. wei

    哈哈!~我是善意的谎言来的!~我也知道你没那么容易喜欢我的,我才会那么说的嘛!!~是啊,要爱人,先要爱自己!!~我也希望回去,但是我比学贤毕业了才回去,不然我就不回去了!~而且还有很多事情要烦恼,不是儿女诗情哦!是一些人世的规划!!~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