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的情人节

2142008

情人节快乐!

这个情人节,收到很多东西哦~

这个情人节,大家都有些惊喜,好好噢~

特别是我们的石妈咪,嘻嘻!是惊喜还是惊讶呢?

 

 

不晓得我最常吃的strepsils的口味是menthol的你,却也买了menthol口味的给大事宣布“我有一点点喉咙痛”的我。不晓得我胃痛从不吃胃药的你,听说我胃痛买了胃药给我,胃痛了两天的我最后吃了药才不再胃痛。谢谢你为我计划的一切,不晓得我最想去的国家是西班牙,却在西班牙餐厅订了位子。

巧合,也真的很巧合。

 

谢谢送我一大束玫瑰花,还有Woh Woh, 让我在周末一个人时不会那么孤单。

谢谢你,我有个很开心的情人节。

让我觉得像小公主般,像电视剧的女主角般

可是不要再把车钥匙忘在车里了,车会被人驾走的 -_- ’’

 

谢谢你在这段很短的日子里,帮助我给我鼓励。

当我遇到问题六神无主时,你就像镇定剂一样,想办法让我冷静下来。

当我遇到问题不知所措时,你主动伸出援手。

 

她说,大家都很为我开心。

因为看得到他对我的用心,她也为我感到开心,她忧忧地说

这是她渴望的情人节。

不,她渴望的是简单朴素的,只要两人能在一起的情人节。

不需要花,不需要礼物,只需要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这,不简单吗?

她等了他多久了?他却把她的等待当作是理所当然的。

那一天,她心碎了,不等了。

她说,她看不见他的承诺,看不见他许的未来。

她不舍不甘心,离开了。

 

 

她对我说她好傻。

我看着这样的她,感觉得到她有多痛,我也好心痛。

 

她明白她的无谓等待,她明白她的不坦白。

她骗了自己和大家,她说她很想忘了一切却怎么也忘不掉,其实因为她并不想忘了他。所以不管多努力想忘掉,总是忘不了。

我静静的看着她,不晓得能说些什么,默默地倾听。

 

她把关于他的一切送走了,剩下的放进盒子锁进了不会打开的抽屉。

我想我能了解,她多想好好的过她的生活。

在我的眼里,她一直是个很脆弱的小女生。

 

她说她梦见了他,牵着一个和以前的她很像的女生的手,可是那却不是她。

在梦里,他不停凝视着她,从他眼里,她感觉回到了彼此还相爱的时候。

她一直相信着他,从没改变。相信他还爱着她,相信一切只是命运弄人。

相信他也和她一样,被那深深的爱和无止境的思念,所折磨而痛苦不堪。

 

我说,放手吧。

他还爱着你吗?我没答案。

但我相信他没有你,还是过得很开心。

对不起,我这么说。

“傻婆,让我给你个拥抱答应我你会好好的,身边不是有很多对你很好的人吗?”

 

感觉到她的心在淌血,像她的泪,一滴一滴不停落下。

她明白的。

鼓起勇气翻看他们那些仅有的照片,说要努力面对,她哭得不能自己。

多久没见到他了?她说。

她用手捂着自己的胸口,喃喃说着好痛

看着她,我也红了眼眶。

“答应我,这是最后一次为他哭了,好吗?”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她和她的情人节

  1. yihfang

    有感动到。。。
    但,那个她,是不是你的倒影?
    嗯,无论如何,你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这样也许就足够了。。。不是每个人都有享受的权利。
    所以,你要珍惜 :)
     

  2. Ken Seong

    I promise to never leave my car keys in the car ever again. : P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