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结束了

一星期的假期太快结束了。。。讨厌拉!
 
心情差差。。。
 
觉得自己很没脑,头很大,却没脑。。。唉。。。
 
天生懒骨头,怕麻烦。。。
想不到惹出更多麻烦。。。
真是天大的麻烦。。。
吐血。。。
 
要好好努力改掉阿,不然在这样下去就糟糕了。。。
 
其实新年过后,应该写些开心的事。。。
可是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写不出什么什么特别开心的事。。。
 
我是忧郁公主吗?因为我的名字叫忧郁,所以我忧郁。。。
吐血。。。
 
我想。。。我。。。想。。。
连自己想干嘛都不知道。。。
吐血again。。。
 
够了!够了!我要失血而死了。。。。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事事顺利!学业进步!财源广进!青春永驻!笑口常开!幸福快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和和气气!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