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weet home

好久没回家了,终于能好好的睡上一觉~
 
想不到,我还不能释怀…
看到别人和自己有着一样的名字…想起你。
知道你从来没离开过。是我在欺骗自己。
我不在乎,不想在乎。
 
和他的简讯越来越频密,这代表着什么吗?
他说两天没见到我,觉得时间过了很久,
这代表着什么吗….?
(你还会用那个怪怪的翻译软件,把我的blog翻成很好笑难懂的英文吗?快些学华文吧!呵呵!)
 
新年要到了!
这几天吃了好多,不想变肥。 T_T
因为之后回学校,就是情人节了!
想在那天保持最佳状态,要美美的。
在想着今年的情人节,会收到多少玫瑰花呢?
以前都没人送过花给我 T_T
期待…
 
回家的感觉真好~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home sweet home

  1. xinru

    how many do u wan?i got sell roseswakakaspecial discount for u

  2. hui yan

    can u deliver them to semenyih,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den i ll order many roses from u, haha!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