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vs乐观

这几天觉得忧郁。。。
 
那天在云顶,和他手牵手,搂在一起。
mr.L 看见了,很生气。直斥我为第三者,跑出去淋雨说想弄明白我在干什么。说特地来找我拿手套给我,却看到这样一个画面。
我…却连个理由也说不上…能说的是,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我,也乱了,毫无头绪,不知所措急于掩饰,却连个掩饰的理由的没有。继续沉浸在只有一个晚上的温暖,就算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只能靠在他的怀里,轻轻地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摇头,让他紧紧地搂着。
 
虽然一点也不偶然,但是震惊还是让我不能入睡。两天前,他说他们分手了,差不多一星期了,他谁也没说。
没人察觉…遥远的距离,不同的时差,让两颗心看到了终点。
爱情故事外的结局永远是悲哀的…爱情故事之所以美丽,只因人们看到的并不是真正的终点。
 
每天见面会不会就此成为一个习惯?
每晚睡前的简讯会不会就此成为一个习惯?
习惯抑或是化学作用?抑或是某些不知名的种子已开始在萌芽?
我搞不清。搞不清自己,搞不清方向。
想厘清自己的感觉,却连心跳的频率也不晓得。
也许,只有时间能告诉我,我想知道的答案。
一切顺其自然吧,我告诉自己。
然后也得告诉自己,不要害怕而躲开。
 
“mr.慢,真的对不起,我想我们真的只会是朋友…我想这些日子你也看到了,那晚你也看见我和他了。就算我和他最后没感觉,也不会是你。对不起,祝你开心"
 
我,带着一贯的悲观看着世界。
终于了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那么艳红血腥但绚丽的,叫人着迷。
当然人与人之前的关系也是那么深邃黑暗的。红与黑,这强烈的对比,共存,相融,这美丽让人无法自拔,深陷其中。
有一天你们也会看见的。
 
我热爱生命,却也憎恨人生。
矛盾不堪…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悲观vs乐观

  1. Kai Ling

    虽然此刻未能懂那种感觉的我,隐隐感觉我似乎也快要进入这种领悟.
    好一句我热爱生命却也憎恨人生, 微妙得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离奇的像爱情,你只需要一天来爱上一个人可是却需要几年的时间忘记一个人,于是我们注定过着努力忘记过去的日子.
    与其将来像今天如此后悔,还不如将当下活出精彩,这似乎成了最后一个选择,好吧就这么办吧.虽然我未曾领悟这番道理但希望你能领悟并且打从心里的开心起来.

  2. Kai Ling

    虽然此刻未能懂那种感觉的我,隐隐感觉我似乎也快要进入这种领悟.
    好一句我热爱生命却也憎恨人生, 微妙得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离奇的像爱情,你只需要一天来爱上一个人可是却需要几年的时间忘记一个人,于是我们注定过着努力忘记过去的日子.
    与其将来像今天如此后悔,还不如将当下活出精彩,这似乎成了最后一个选择,好吧就这么办吧.虽然我未曾领悟这番道理但希望你能领悟并且打从心里的开心起来.

  3. xinru

    god bless u
    朋友…
    你自己的爱情要自己去掌握哟
    不过话说回来我很喜欢这一篇
    嗅到爱情的味道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