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累~new year eve回顾

真的是很奇怪,为什么我打华文都不能改字型,是丑的咯!
算了。。
星期五考完试没上genting,因为张学友演唱会所以订不到房间,爆满了!我又不是要看张学友,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呐!
不过没关系,改成这星期四去了,房间都订好了,yeah!要从早玩到晚,theme park玩一整天,晚上去safari,这个计划真的是太perfect了!
 
那天星期五考完试又跑去izzi了,6.30pm考完试嘛本来说好7.30pm出发,可是某个男人说要dress nicely,搞到我们一群女人要打扮美美,最后要一群男人等两个女人化妆扮美美,真是的。。。izzi就在bukit bintang那里的mcdonald对面,东西虽然说不是特别好吃可是service还不错,staff都蛮亲切的,而且价钱也不是很贵的,所以还蛮喜欢那个地方的,而且如果要开生日party,还可以book二楼办party.吃完晚餐照惯例就要去喝酒,佳马力士提议去damansara的waikiki 2,可是说真的上次去了一次,感觉地方还蛮小的,播的是oldies,感觉上有点闷。。。(刚考完试嘛,当然要happening点的)然后他看大家兴致缺缺就提议去the curve的century 和laundry bar,呃,大家还是兴致缺缺。。。搞到最后又是去maison…最惨的是,我要告诉大家,星期五如果不是要去shuffle的,不要去maison…因为那一天男人特别多,跳到stage上面跳舞的全是男人(可以想象那时我们觉得多奇怪吗,平常都是女人在上面跳,只有几个男人敢上去,在ruums的话,男的只能在舞台前的第一个阶梯跳,如果再上去就会被那里的staff拉下来)星期五那天那里竟然都是男人在上面,而且都shuffle噢。。。然后整晚都是trance music,所以我想以后星期五我都不会去maison那里了,因为我不会shuffle,也对shuffle没有很大的兴趣。不过很惊讶的是在那里遇到学校的同学,看起来还蛮乖的,看到她突然在那种昏暗的地方出现吓了我一跳,原来是他的朋友当天在那里好像是当DJ还是什么,然后他就去support一下。过了不久,他跑过来说她的电话不见了(一时间,我觉得maison里面有专业扒手,因为我亲爱的ria ria的电话也在那里不见过)过后才发现,他忘了其实自己把电话放在车里了-_-" 虚惊一场。。。
 
其实越喝越多,酒量是不是会越变越好?那天都差不多把整瓶jack daniel喝完了,还是蛮清醒的,以前vodka喝了差不多半瓶多,就有点茫了。突然想起之前说要说说我的new year’s eve是怎么庆祝的,那就简短地说说吧,因为明天早上九点有课。。。yr 2 2nd sem了,感觉压力好大!(那个死小熊和阿深明明是读engineering的,还是最后一年最后一个学期了,竟然要翘一个星期课)(diane,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不要笑!这是我取的外号,以防万一被别人看到,哈哈)
 
话说new year’s eve本来计划上genting,因为要考试没精神驾车就不去了,之后亲爱的佳马力士说要去laundry bar,因为他认识那里的manager,可以算便宜些,就reserve了一个table.一天后他又说kl那里开了间新的店,里面有人跳pole dance,说节目一开始会有人从二楼滑钢管下来,然后定了第一排的桌子。。。new year’s eve 当天,我们又改了决定,因为怕那个pole dance club是新开张会很冷清就不去了。。傍晚吃了晚餐,决定去the loft,佳马力士和他哥去confirm位子先,new yr eve这种赚钱的大好日子,demand is very inelastic,价钱太多高都行,所以当晚的位子是用投标的,标价高者拿到。最后他们用rm2500标了一个vip位,两支black label,两支hennessy,一支香槟。其实这些加起来不过才一千多块,一千多块那个店已经赚到翻了,还标到2500。。。所以那天喝到霹雳啪啦,完全手无缚鸡之力,变成也喝到无法思考的佳马力士的受害者,最后用尽全部力气,爬沙发去到要拯救我的阿深,他一把把我拉起来我就投向小熊的怀抱,然后我就一整晚抱住小熊不放。(大概是因为抓住一根竹竿让我觉得很安全吧,哈哈)然后隔一天那个加害者宿醉到无药可救,在隔一天大家把事情告诉他,他一丁点都记不起,连电话拿在手被人拿走都不知道,然后他因为太丢脸连吃饭都不敢出来,最后很认真地向我道歉过后,才敢出来。。。然后在the loft那里还有发生很多事啦,懒得写了,手酸。。。
 
很累啊,考完试一样不够睡,敏敏说我肥了(也是拉,上次是瘦到不能捐血,才42kg,此景已不在阿)小熊说太瘦不好看,明明他自己很瘦。不管了,我很累啊,17在等我回去,不知道她睡了吗?一个人敢睡吗?晚安拉~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4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4 thoughts on “考完试了,累~new year eve回顾

  1. pei fen

    你生活很精彩
    最重要是你要开心,而且要小心,不然我们会担心
     
    好有押运哦~
    我真用心
    哈哈

  2. yueh shyang

    可以帶我去嗎???哈哈哈哈

  3. wei

    不错哦!!~很好的大学生活哦!!~
    我就只能在家里,睡觉的度过那一夜!!~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