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节的歌?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这是一首歌吗?是周杰伦的吗?我想我真的是太久没听中文歌了。
周杰伦的歌,每次都很应节,非常应我的节。
本来不打算再写blog了,要等到去英国再开始的,刚看到上面这一篇东西忍不住就copy过来了
也许是失恋的季节,发现好多人都很难过,我也是其中一只。
有的人觉得自己多余有的人觉得一切不可思议。上面这一篇东西或者一首歌词,是一个觉得自己多余的人post的,他觉得相信爱是一个错误。
他post这篇东西是为什么呢?觉得自己对爱人不够好吗?还是后悔没有挽回就这样让她走?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知道答案。
 
还有今年的新年,就当晚发生很多事。迟些时候再post出来。(全部的事情都是因为我喝醉了,第一次喝到那样,唉)可是总的来说,今年的新年倒数还是不错的。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应节的歌?

  1. sin yen

    落伍了啦你
    我很忙裏面的咯
    很好聽
    我不配
     很好聽的

  2. sin yen

    落伍了啦你
    我很忙裏面的咯
    很好聽
    我不配
     很好聽的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