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

血的颜色
哦~今天早上起来冲凉时,鼻子流了很多血…
第一次流这么多。
血的颜色很美,是鲜红的红。(以前护士也说过我的血的颜色真的很美)
 
**因为知道现实的残酷无法改变,逃避些许的残酷只为了一秒钟的快乐**
 
也许是最近考试近了压力大,加上睡眠时间颠倒,加上这几个月来喝太多的酒,所以身体不大对劲。
年轻人阿,你的皮肤变差了,毛孔好大阿。。。。T_T
 
******************************************************************
 
我是flirt
 
第一次有人这么说我哦~
说我爱flirting around,就是说我爱和男人调情哦~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怎么听起来我好像很邪恶?可是他们明明也不是受害者,我们大家只是朋友就玩成一团罢了又没干嘛?你这样说我,只因为你占有欲太强想把我占为己有吗? 不要忘记你和我只是好朋友,你帮了我很多我很感激你,你对我的关心我是发自内心感激地,也许我这么说真的很毒,像个忘恩负义的家伙。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没有人能够干涉我的生活,没有人能控制我,when there is more control n power, there is more resistance. 我现在不需要一段长久稳定的感情,我不想负责任。我已经厌倦在那种看似长久稳定的感情中的漫长等待了,等待中的不安需要明白的人永远不明白,多少期待只换来空白,最后只用我的失望和伤心来结尾。现在,我体验着我的年少轻狂,就算带着伤)
请恭喜我,学会自私。
学会不管别人感受,学会只想到怎么让自己快乐。
真的要谢谢你。
*****************************************************************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One thought on “流鼻血。。。

  1. wei

    酒可以喝,但是经常过量和经常喝的话不好哦!~虽然你年少轻狂,老来病痛缠身啊!!!~
    只要你开心,有时也是可以不理人的感受的,但是安全还是要注意的咯!!~
    熬夜也要做好准备的,那就是吃多点清淡的,喝凉茶。考试重要,身子跟重要,身子就是革命的本钱!!~
     
    不管怎样,2008年要来了,在这里祝你 新年快乐!~~~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