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我知道等下应该会发生什么事。。。我又做了一件坏事。刚刚说自己该死是真的该死,或者我等下就去撞墙壁,那就不用死。
只要撞到严重到要去医院我就不用死。
 
好吧就那么决定,不然明天后天大后天要怎么过。还有那么多天要怎么过?
我的考试,我没办法了,我想去自杀然后去心理辅导然后我也许能迟些再考。那我现在会不会好一点?
 
等下。。。我该怎么办?
我的眼泪已经不听使唤流下来了。
说好不哭,却越哭越严重。
然后做了白痴事,自己糟糕就好,现在还要害别人受伤。
 
去死啦!
 
最后我和你搞到互相伤害,我不想的。本来只想和平分手的,然后觉得那样对大家都好,都怪自己吧。。。
我知道我说了很伤人的话,你说的话也句句伤害我到。。。。
你有自尊我也有自尊。我原来什么都没付出吗?你为什么永远看不到我的努力?我只是不甘心吗?
是啊,我是不甘心。为什么最后一定要逼我弄成这样?
知道我一直以来看到的未来都是那么的幸福,现在却变成那样。。。
为什么每一次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在,你却在其他女人的身边。
你知道你让我觉得自己多犯贱吗?求你对我好,你没有。说要分手,你要我相信你,我就相信。你还是一样把我丢一边。我还是继续找你。
一直不停想你,自己在难过伤心痛苦,一直不停发神经,搞到自己很卑微又贱又白痴又傻。
你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我还是那样。
连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了。对自己失望。
 
要考试了。我没办法承受了。然后除了和你的事接二连三又很多事。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作贱自己,一直很想找你。可是我知道我不行。我不可以那么做,不可以不可以。我没办法在接受更多伤害了。
可是我没办法不去想你,一直很想找你。越写越多我越觉得自己傻得无药可救。。。
我不想要自己显得那么傻。。。可是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18号傍晚6。30考完试,晚上九点多要到机场了,原来飞机是19号早上2点。
 
我好想做些事让自己好些。
我想逃走。
可是现在我却不能逃走,我不想再面对了。
我勇敢够了。我只是个懦弱又脆弱的人。
我不得不承认。
 
为什么我非得面对。。。
我好坏阿。。。。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4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4 thoughts on “不知道

  1. pei fen

    你啊
    我现在才发现自己是多久没联络你
    你的消息我一丁点都不知道
    只能怪我自己
     
    我可能很快就会连你的任何消息都抓不住
    然后慢慢遗忘
    或则被遗忘

  2. wong

    我已經沒有話可以跟勸你安慰你了…
    看你這樣我也會很難過心痛啊…

  3. yihfang

    一个人的执著与不甘心最终伤害了的还是自己。
    逃避也许可以暂时解决你的问题,但,问题的根本却会永远留在那里。
    不听不看不闻。。。就会忘记吗?
    不会的。。。
    因为,你无法控制自己不想。

  4. wei

    自己想怎样就怎样咯,开心就好!!~~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