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医生给我,救救我

我精神分裂了。。。
我每个时间都变不同人。。。然后开始不停对自己讲话。。。
然后我没办法控制自己。怎么办?我很怕。该怎么办?骂也被骂过了,然后就会正常两下。。。打自己也打过了,正常了半天。
可是我又不能再那么多人的地方打自己,别人会以为我神经病。虽然我差不多了。
 
不是我不想开心起来,我真得很努力让自己很开心。
你们也一定就觉得我在那边自哀自怨,我真的没有。
我要自己很努力读书做功课,我让我自己有很多事做,我一天洗了两次衣,都用手洗,我一整天都在图书馆找资料,上课逼自己很专心,虽然有一点失败。
我比任何人更希望我自己能够开心!
谁会在乎我过得开不开心比我还多?
我那么努力,很努力。
为什么我连我自己的喜怒哀乐都没办法控制。
我要自己快乐却没办法快乐,
我真的觉得自己悲哀。
 
一直以来我知道没人能帮我,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帮自己。
可是为什么不管我怎么帮自己,我都帮不了自己。
我都帮不了自己,谁能帮我?
一直以来,我也是那么无助。。。
我真的要变神经病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4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4 thoughts on “介绍医生给我,救救我

  1. nelson

    閉上眼睛…深呼吸….
    吸…..
    呼…..
    現在有沒有比較好了呢?
    Wish everyday is beautiful day~

  2. Kevin

    你又没想过如果静下来你会怎样?既然无法转移注意力,何不试试把注意力集中回去?让自己的心情得以抒发.站得近也许看得比较清楚,但是为什么不试试看退后一步?这样你就能看得更远,也不会被眼前的景物所蒙蔽,你也能发现从来都没注意的事物.

  3. Eunice

    难过的时候就难过,硬是要压抑自己的情绪,会更难受。
    你需要的时间吧,给自己一点。
    当你不再想快乐是什么的时候,
    你就已经真正感受到快乐了。
    把心静下来吧。。。

  4. wei

    自己就是最好的医生了,要是自己都帮不了自己,跟不用说别人了能帮得了你了!~!~哈哈!~~~
    医生是辅助性而已!~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