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够了,我要变成大魔王

很久没有在相隔那么短的时间内写blog了。。。我只是真的有太多东西要说了,所以,最近可能产量会多一点。
上一篇我说到星期五星期六我会出去,很好,就那两天我有很多东西要说
 
星期五晚上去了maison,因为那天晚上有个event…
那天晚上有很多uni & college的人去,遇到很多我学校的人,我朋友的电话还不见。
在那里我们几个人喝了1 bottle of whiskey, den 跳舞,den太多人,朋友喝不够就换地方跑去bamboo的半路还遇到警察,到了bamboo, ordered 1 jar of long island & 1 jar of beer,继续喝,喝完了换地方,换去一间叫YKK还是什么的,我不大记得了,喝到有点过多了,然后又继续喝。。。
这些都不是重点。
 
the worst thing is, 我在maison遇到他。又喝又跳到人都昏了,好死不死他就跑过来,跟我跳两下,好死不死偏偏就要问我的伤心事,一时口快又诚实,就告诉他,话一出口就收不回,我很后悔。
他就开始不停地说:“什么还很在乎我,什么感情不可能那么容易变就变。。。blah blah blah。。。”都那么多年了,怎么可能?
然后我离开maison后,信息多两下就一直来了,说什么我有事可以告诉他,说我和他印象中的我有多不同,很悲哀的说可能对我了解不够,说很在乎我,其他的我不大记得了。。。然后我说我去别地方喝要他不用担心后就不想回了。然后信息还是来。。。那一晚我没回家去朋友家睡了,隔天继续send msg来,我一直不回他就打来,我说我之前在朋友家过夜盖了电话后信息又来。
他是以为我喝醉了和别人上床了,我也没想解释什么没回他,信息还一直来,要以为我和别人上床就以为拉,到底是怎样?
没事献什么殷勤,没事要装什么痴情汉,说什么很在乎我,我知道我常常是傻了点,
可是请不要骗我,我受够欺骗了。不是我不知道,只是不揭穿,为什么你们这些男人就还要继续这样呢?非要逼我揭穿不可。。。
我不要再遇到你的时候,你再说什么在乎我,我受够男人的骗话了,我可能会忍不住对你冷嘲热讽,你再继续可能我会忍不住动手。
 
然后另外一个,我也不会喜欢你的,不是因为你的肤色不同,是因为我们根本不可能。
 
然后另外一个,我也不会喜欢你的,不要当我明示或暗示你我们不可能的时候,对我凶,你知道这不可能改变我的想法的,你是很好,可是我希望我们只是朋友。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对我凶,你只是不懂怎么办怎么做,把我当朋友就好吧。。。全世界都会很快乐的。
 
然后还有xx,我不知道你是对所有女孩子都那样好还是怎样,只是我开始发现你对我和之前刚认识的时候有点不同,特别是那一天你突然伸手过来把我脸上不懂什么东西抹掉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看,你没说什么我也没说什么,一刹那,很怪。然后被人看到了,希望他不会乱讲乱想,因为我们都只是朋友。
 
 
然后我很想打醒自己了,要快点做功课才行。。。
你说得对,我要独立点,没有人好依赖,我就在这里发泄。。。
不开心,开心,要骂人还是什么,就统统写下来。
加油加油加油!!!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我受够了,我要变成大魔王

  1. yihfang

    why would u like to do like this?
    some men dont deserve true love…
    and, u r silly to drunk urself…
    let\’s talk when i go back…
    🙂 

  2. pei fen

    haha
    wat happen to u? my dear honey~
    seem like got many wonderful story.
    promise me tell me when we go yum cha.
    ok deal!!
    luv…
    althouogh i m very bz recently
    but pls dun call me if u still at kl. haha…
    hoho really very bz n no time.
    28/12 she will back M\’sia. hope we got time and chance go yum cha.
    but always luv u ya~

  3. wei

    hohoho,不要恋上醉的感觉哦!!~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