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

唉。。。不明白为什么人那么复杂?
为什么,有的事当你越想忘记时,他们却把你绑得越紧?
我不知道,我觉得自己有点疯了。。。虽然这也常发生。可是最近有越来越疯的迹象。我无法解释,我有些惊人的念头,有些我不敢让任何人知道的念头,因为大多数人知道后都会当我疯了顺便把我骂死,其实我有努力不让我的念头成真,大概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也会被自己吓死之类的,从此以后变成自闭儿,不讲话不出门。
最近有太多事发生了,发生的太突然吗?也不是。。。总有些预兆。
我又受得了多少呢?
太多压力了。。。
不过我现在还活得很正常,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唉。。。
 怪事坏事都一堆扑过来,很像大魔王看到我还活着就很不甘心,非要把我弄死不可。
 
要考试了,还有assignments要做,害到我都不用回家了,明年一月才考完试才能回了,回家不用几天就要飞了。
我觉得很多恶魔都在我身边盯着我,我下星期应该要去做visa,我不要遇到示威被丢催泪弹和被水炮射,我不要上报纸头条说有路人被攻击。
 
明天要出去,我想我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吧?因为爱达小姐有在,但愿我能自然些,演得好些,大家都是朋友,免得大家见面尴尬。
明天会怎样,我没有很期待,因为有顾及要小心。这对我来讲有点伤脑筋,我需要个值得相信的人在旁边看着我,不让我有事。
我的背后这几天竟然又烂了还很痒,偏偏明天要出门,想把整个背后撕下来。
我要去看dr. ranjit可是他偏偏又在那么远,偏偏现在我再也不想搭完巴士又搭火车还要转火车又搭的士去到那个地方。
 
星期六早上六点多就要起身,我知道后很想哭,我起得来吗?大概起来后,会难过一整天然后看到马路就想躺马路,不想动,很累。
我大概不用睡觉吧,明天还不知道几点才能睡。
看吧,有恶魔在诅咒我。。。
然后又自作孽。。。
唉。。。自作孽不可活啊。。。
果然是要我死。。。呜
 
死妖怪,你果然是妖怪!这么坏,有够坏!
头脑还长在屁股,真是猪阿!
我是斗不过你,你也不用想办法把我弄死吧,
我恨死你了!
 
我要做功课了,祝我顺利。。。
谢谢我自己。。。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One thought on “复杂的。。。

  1. wong

    怎麼拉~我的愛人~
    要加油!!!!遇到困難就打到它!!!
    你行的~~~
    唉…好難過喔…我回去竟然遇不到你
    就差那幾天阿…真是不甘願叻…
    人家會很想你的啦…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