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告诉我我真的很忙

清任何一个人告诉我,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没有时间了。。。
告诉我,我再这样,我没办法通过考试了。。。
告诉我要很专心,要很focus,告诉我不要再把我的脑用在别的地方了。。。
不要再看着书一整天,最后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知道自己一整天在做什么。。。
 
第一次有人在我难过的时候,主动给我一个拥抱,虽然我拒绝,可是她还是主动过来拥抱我,让我的眼泪把她的肩膀都弄湿了。。。
多久了,我不曾在任何一个人面前流过一滴眼泪,除了那一天,那么多人看到了。。。
我第一次在我难过时觉得不那么无助,我是多么渴望一个肩膀和一个拥抱。。。
一句“we 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句话让我暂时平静安心下来,就算只是那么短暂
我知道你们很累很累,却愿意花一整晚,让我远离人群一阵子,就算隔天早上那么早还有课。。。
真的谢谢
 
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我做了什么事,我不知道
我只要知道我要很忙,要很忙
告诉我烟我不该再碰,那会让我的牙齿变得很黄,会让我全身都是烟味,会招来很多怪怪的人。。。
 
谢谢大家。。。。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请告诉我我真的很忙

  1. Tow Fong

    你是牛仔,你很忙。
    牛仔不喝啤酒,因为.啤.酒.伤.身.体。
    性感小妞不抽烟,

  2. yihfang

    到底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吗?
    我不在,你应该要好好活着呀。。。
    怎样?太想念我吗?不用借酒消愁喔~~~哈哈哈。。。
    茫然。。。有时,我们都失去方向。
    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很快复原。不是吗?:)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