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week…

才开学三星期。。。
 
七个星期后,我要考试了。。。
 
很多事情注定的,我常觉得人定胜天,但是很多东西,冥冥中自有安排,胜得了一时,胜不了一世。。。
在胜利的那一时,会觉得努力得到回报人生充满希望;
但在那胜不了的一时后,放下看开后,觉得自己变成熟了。。。
原来我们才发现,成熟是种伤疤。。。
也许在别人眼中的那些幼稚无理可笑的人,是幸福的?
 
想说,现实永远是残酷的。。。
你越不想改变,你越是觉得折磨,而后也改变越多。。。
再抱有从前的想法,让我觉得我自己是在慢性自杀。
可是暗地里我却无法放弃我一贯的想法,感觉生命随时间一点一滴在流逝。。。
有人说,dun be naive…
这句话其实很矛盾。。。
阿慌说过如果要一直不相信别人是很累的,是真的。
可是太相信人,也很受伤。
如果考试时我有这么好的critical thinking应该可以拿高分点吧。。。
我决定我要学习那个那锥刺大腿读书、那个绑辫子在梁子上读书的人,那样我就会乖乖专心读书了。。。
wahaha…..haha…..ha…..ha…….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6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6 thoughts on “third week…

  1. Tow Fong

    “我决定我要学习那个那锥刺大腿读书、那个绑辫子在梁子上读书的人…”
     
    真的不要再講笑話了。
     

  2. pei fen

    好深奥哦,看不懂。

  3. pei fen

    好深奥哦,看不懂。

  4. chris

    现实的却是残酷的。。。。。。
    虽然我们这里读书妖怪很多。。。。。
    这也太虐待了吧???????

  5. chris

    自己一个人在宿舍的感觉的确1234567
    呜。。。。呜。。。。。。
    我下次不敢了。。。。

  6. yihfang

    i understand ur blog…
    and, i agree some of them…
    你越不想改变,你越是觉得折磨,而后也改变越多。。。
    and, in this world, what can be believed?what cant be??
    this is really suck!!!!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