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mood…

朋友说,我现在已经到达他的level了。 什么level呢?
就是苍桑的level咯。。。原来一眨眼我们认识八年了,不提起我也不记得原来我们认识那么久。
说什么我以前每天只会shopping,什么都不懂,不懂人情世故,好像没有烦恼,每天很快乐。
说什么如果我是以前的我就不会想追我,现在不一样了。真是神经病。
我才想像以前一样,那么开心。
 
 
还问我这八年来有没有喜欢过他?
反正认识那么久了,也不用太委婉,直接说没有,弄到他有点尴尬,不好意思咯,反正习惯就好。
我真的觉得可能他没女朋友太久了,就拿我开刀。
 
因为从前年少轻狂,他不懂有几个女朋友,有时候就会告诉我们她怎么对待他女朋友,会做些什么。
如果他不是车大炮的话,他真的是个很好的男朋友。
唉。。。大家一起深深祝福他好了。
 
心情超不好的,不过当然不是因为他。
认识了八年,know those r all craps…
我很不想因为某一个人某一件事弄得心情很差。
可是偏偏我最近就爱为小事不爽,非常不爽,极度不爽。
不爽到可以做出重大错误的决定,这只是个比喻。。。
没事不要激怒我,以前我会忍耐,不发脾气。
现在对谁我都可以发脾气。
而且我心胸狭窄,生气不爽永远记得,又记仇。
而且又坏心眼,根本就是泼妇。
觉得我以前开朗爱笑温柔阿什么的都是装出来的,
现在开始觉得不了解我的,害怕我的,
请你们不要靠近,走越远越好。
不要跟我讲什么不了解我害怕我,这样做只是在伤害人。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5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5 thoughts on “bad mood…

  1. pei fen

    我激怒你,你不要生我气好嘛~~
    你那么爱我,不会对我生气的啦,蜜糖~

  2. hui yan

    呵呵!
    你是我的蜜糖,我怎么可能生你的气叻!
    你要去云顶玩啊?
    搞不好你会遇到。。。。
    壁虎。。。
    哈哈! 

  3. a-ting

    亲爱的燕燕~不爽就尽量骂我吧!!!
    看我对你多好,哈哈 

  4. hui yan

    定定~你果然也对我很好~
    如果我爱的是女生,我一定会爱上你的!!! 

  5. Isaac

    don\’t be sad lah….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