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别人了解初体验

改变,无人能免

刚看到一个不算认识可是见过几次面的人说 ,他最近变了很多,变了很多。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但是我知道什么让他改变了。

很多看在别人眼里是不好的,我们却当作是些理所当然的事。

该说是环境改变我们,抑或是身边的人们改变了我们?

改变,然而改变了我们的人却又否因我们的改变而唾弃我们?

我想,时间能证明一切。

但当证明了一切以后,我已年华老去年华早已消失在那忐忑未知不断改变以祈求能得到认同的岁月里。

 

 

下起雨了

此时,窗外下起雨了

我爱从窗内看窗外的雨景,风凉凉的,世界静静的只有雨声,是不可多得的安逸。

然而思绪却不会就此停歇与我长久相伴的是不断涌出和盘旋不去的思绪。

我想,我已渐渐接受了我一直排斥的“人生,是受苦的”这个想法。

排斥的理由是,我相信快乐夹杂着挫折失败苦难才算是幸福圆满的人生。

但,往往事与愿违。人,经过越来越多的试炼,斗志已消磨殆尽,何来幸福?

也许是我太无所事事,钻牛角尖了。

别怪我变得冷酷,我已无法控制

不安的因子,主宰着我

 

不想知道,存在的是浓浓的无奈

理智告诉我:曲终,人会散。

感性告诉我:落幕,人常在。

 

就这样,我很混乱。

我该相信谁?心吗?

他们正是由我的心而来

我爱叹气,想叹出无奈,抑或叹出我的无能为力?

浓重的黑色气息,从何时已包围着我?

我想是从我的青春期开始的,但是青春期是几岁到几岁呢?唉我好像没什么常识

总而言之,我是由黑色变化而来的,深邃沉重的黑色。

 

好无奈~

在我想逃的那一刻,我却已被紧紧地缠着了。

失忆,能不能改变我的颜色?能不能让我逃脱那不明的束缚?

我渴望失忆呢从很久以前

真是够怪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