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我要我的宝贝

昨天回了学校。没有回忆从前的片断。
只有当下重聚的欢乐。
虽然短暂,却美好。
 
尤其和taopok哈啦了很多。
好了,我真得很气自己,拿不起放不下的。
怎么样才能有广阔的胸襟呢?
你说的恶性循环,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老早就有些怀疑,
不是我多疑…
不管怎样拉,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
有机会就去找你。
 
这几天都睡不好…
明明觉得累了,关灯躺好,却睡不着了。
只觉得脑袋不停的动,一直动啊动啊,
不停的运动。
早上,好早好早就起来了,
“不想起来阿…”
可脑袋又开始活跃的运动起来了。
只好一直躺着。
 
不喜欢这样啊…
 
我怀念的是 高三上完课 回家睡香香的午觉 偶尔被简讯干扰 但又能马上入睡
晚上又能准时地在十二点钟之前上床睡觉 上课打瞌睡 休息时趴在桌上睡
我觉得只要能睡觉就很幸福
只觉得幸福就是那么简单的一回事
 
然而 幸福已失去定义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One thought on “睡不好,我要我的宝贝

  1. wong

    人都是這樣…
    失去了才知道曾經擁有過…
    所以…你現在也是幸福的~以後也會是~
    因為你有我們阿^^哈哈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