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觉…未完成

要十二点了。。。坐在椅子上坐得屁股很痛。
呜。。。我真的不想承认,但又不得不承认,我肥了很多。矮矮短短的。
 
我想这一个假期虽然我在家闲着没事干,可是也不浪费吧。
至少想起了以前不少事,也想了很多。忙的时候,错过很多。
我啊,老是和一班auntie在一起,而且都是豪迈有点钱的那种,
唉,我的思想大概已经接近四十岁了。。。
这我倒不是很介意,想得远些也是挺好的。
只是,
“虚荣是一种毒品,一经尝试,便不能戒掉…"
 
突然想起之前在报纸上看到一位空姐的文章,大概是说为什么有女人去clubbing没男人搭讪,而她却每次都有人搭讪请喝酒。第一是说,不要一个人伤心去喝酒惨兮兮,要哭要有把握哭得美丽,就像她一样。第二,不要扮邻家女孩邦两条辫子穿碎花裙,但也说也许因为特别清纯会有人搭讪。第三,说长得肥,丑的,大多没人理,要他们去整容减肥。我的天啊!还有第四第五,我忘了。不过我觉得,虽然他对自己真得很有自信,觉得自己是绝世美女也好,可是好象有些过分了。。。反正看完那篇文章,我大呼不可思议,这个空姐真的太chioh了,自信简直是无敌,呵呵…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One thought on “想睡觉…未完成

  1. pei fen

    老是和一班auntie在一起,而且都是豪迈有点钱的那种,>>>谁?我也要认识,会请我吃东西哦!
    你在家还真不浪费呢!
    在家发呆东想西想,有没有想我?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