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ming

"…死神虚弱悲痛的原因。一百年前死神体内的另一半跑了出来,那美丽的另一半,恋上了另一个神祗。
…失去了爱的死神渐渐变得愤恨怆痛,他无法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于是,就在某天, 他走到变心的另一半跟前,以怒目冰封了她。死神的愤怒没有化成火焰,从目光流泻出来的全是寒冰。他不会让她得到别恋的自由。…" from 死神首曲。
 
因为在家没事做,就把以前买的书拿出来看。。。朋友老说我爱看些很奇怪的书,可是其实我觉得都还蛮正常的叻,我也有买本[如何调适心理平衡]的书,我觉得根本就正常爆了。记得有个朋友说过,能写出好书的女作家,不是别人的情妇就是小老婆,正因为他们的心理状态所以能写出与众不同的心理描述,当他们得到一段所谓正常的感情时,他们的作品不会如以往的精彩。
 
之前买了一整套Nana的漫画,疯狂把它看完。。。最近我连碰都不敢碰了。。。
很恐怖,整个人好像被黑暗吸了进去,而且现在又是无所事事的假期,再看搞不好会崩溃。。。
 等我之后忙些不会胡思乱想时再继续吧~
 
我常会告诉朋友,我在思考人生的意义。
他总会告诉我,人生的意义就是受苦。
刚看完的书也说人生有那么多苦难,为什么人类还要一世接一世不停地受苦受折磨?
书中的主角为了逃避已预见的痛苦的下一世,而逃避死亡。为了逃避死亡,也逃避爱情,因为长生不老永远青春的代价是“一遇爱情便苍老”。可是她还是深深陷进去了不能自拔,以致后来千方百计要杀死他深爱的人。
 
然后,已经一年多了吧。。。
我的伤口,不,应该只是个疤,最近又痛了起来。
我真的不希望像哈里坡特的那样,是因为伏地魔靠近他,有危险坏事靠近他,他的闪电疤就会痛起来。
“大错特错 不要来”
“恶灵退散”
“疾疾护法”
“喃无啊弥陀佛”
 
哈哈!
无聊!
肚子饿。
犹豫要不要吃掉家里最后一包快熟面。。。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beiming

  1. pei fen

     闪电疤…
    呵呵
     
    你很无聊,
     
    什么伤口又痛了?
    让我来抚平你的伤口。
    亲爱的…

  2. yihfang

     嗯,那死亡首曲看来不错。。。
    下次回去跟你借啊。。。
    哈哈哈
     

  3. wong

    我覺得…看書真的會影響一個人~
    所以不要看太消極的喔~
    NANA很好看~
    真的會陷進去故事裡…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