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给一个我高中时很重要的人:

 

这封信迟到了,迟到了一年多快两年了,迟到太久了呢,只是在打这封信的同时心里还是踌躇的。一直逃避,对大家都造成很多的伤害吧。只是现在这封信的出现不知是否正确,害怕会造成更多的伤害。

 

我真地把你当成很好很好的朋友,真的很高兴拥有你这么一位朋友。

你很善良,善良到我无法想象的地步,所以我常常都很佩服你,可是我有时会担心你被人欺负。和你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快乐,有聊不完的话题,有笑不完的趣事,每天到学校上课都开开心心的。高中留给我的都是数不尽的美好回忆。。。都是我们大家在一起的回忆。。。

 

只是毕业旅行后。。。

austin hill的时候。。。

我们的话少了。。。

我有话想对你说,却是说不出口的话,最后却变得好像在闪避你。

因为我真的太对不起你了,根本提不起勇气对你说些什么。

可是最后因为我的自私还是没顾虑你的感受,背叛了你对我的友情,却还把你蒙在鼓里。

 

至今,我连一句对不起也不曾对你说。虽然间中我们见了一两次面,可是其实我真的觉得很没脸再见你,更不知道该和你聊些什么。。。

见面时总有免不掉的尴尬。。。

不久前,你有些问题打来问我,我很高兴却也很担心你。

不知道你的问题解决了吗?希望你没事。

 

“对不起

 

抱歉现在才对你说。我知道这也不能改变什么,也许对你来说这句话也是没意义的。。。就算觉得我假惺惺也好。

 

现在我们大家都分开在不同的地方念书,联络也越来越少了,

C.L.Y 彼此间的近况也不甚了解。。。这么说有点伤感呢。。。

我和你的联络也很少,不过希望你过的很好。。。

希望大家都过的很好。。。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