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之三之我的无助

很可怕,人越大越不能控制自己。。。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可怕,很沉重。
 
在不知不觉中就努力回想,自己以前到底是怎么样的人?
想想,以前,我就每天到学校吃饭聊天上课,说说三八,看看别人的笑话,看看暗恋的人。
能碰见暗恋的人,再说上两句话,一整天心情就会特别好,特别兴奋。然后如果有人自动说要来学校载我回家,就会觉得太好了不用坐校车,午餐还有人请。
常常心情都很好,爱心同情心统统泛滥。
每件事都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帮别人考虑。
 
现在呢,我的爱心同情心统统消失殆尽。
我现在还是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可是我却再也不会在意他们是怎么想,我不会为他们考虑了。
那就算了,现在我根本不能控制自己。
我的情绪极度的不稳定。很焦虑,很不安,很暴躁。
我很努力想稳定我的情绪,但办不到。
我如果老是再这样,是不是该去看心理医生了?
 
如果我放弃这次去英国的机会,将来我会后悔吗?
如果我去,将来我可又会后悔?
我能不能不选择?
因为我必有所失,而且失去的每一样对我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觉得很痛苦呢。。。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假期之三之我的无助

  1. wong

    老婆~~~
    很久沒有跟你聊天了叻
    好想你喔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感覺
    真得很不想長大
    能像以前一樣那該多好。。。
     
     
     

  2. pei fen

    我被下降头了!!
    为什么我近期的考试全部考不好??救命嘎~~
    我今天的考试也是10分总平均飞掉了啦!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