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假期之二

什么啊?!
“就这样变成大人吧…"
"每个人都是这样变成大人的…变成大人后就必须扛起很多责任,有很多负担,要接受别人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
 
@o@…我真的很难理解。。。总觉得很多戏都喜欢误导人。人都是那样才会长大的吗?
不然就永远不会长大吗?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不那个那个就不会变大人?
说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少女漫画偶像剧啊,都要那么误导人。
 
害到那么多小妹妹未婚先孕,然后小弟弟小妹妹就被逼结婚,没结婚的话,小妹妹就被逼当单亲妈妈不然就要堕胎。唉…结了婚,要不嫁错了郎,要不性格不和,最后呢,离婚收场。最后大家都成了受害者。
 
我想我老了…
不能玩刺激的游戏了…玩个特小海盗船,都不行了。。。
想当年…唉…
 
*看来我真得很无聊吧…只是看个戏就那么多意见,呵呵!只是人也是动物,要传宗接代要繁衍后代,所以性也是不可或缺的吧?(人又不是植物对不对?)只是每个人的观点不同,看待与处理的方式也不同。写完了这篇,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老古董去了…我们的想法总会随着年龄而改变,也许在一两年前我的想法还不是这样的,可是这一两年里所看所经历的事又渐渐让我的想法起了变化了。呵呵,再说下去我就真的变老了咯!*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颓废假期之二

  1. pei fen

    呵呵……
    hiahia…
    老阿嬷……

  2. yihfang

    haix…..
    growing up ……..again~~~
    detest+ing!!!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