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假期之心情写照之一

很好。。。
现在,我的三个月假期已经过了三分之一。然而我却非常茫然,每天窝在家里。
 
我每天做的事计有起身,觉得很热,喝水,看报纸,看电视,看很多DVD,看漫画,跳绳,摇呼拉圈。
就这样,我的一个月就结束了。
不能像以前一样,一个人去逛街,不能约朋友出来。啊~我讨厌那些变态狂强奸犯强盗小偷攫夺匪抢车匪杀人狂!!!!
统统去死好了!
统统去死!!!去死!一个都不要活下来!
 
现在是夏天我却每天都在家。真是他妈的乌龟王八蛋!!!
我的夏天热浪岛叻???
我要疯了!
疯了,疯了,疯了。
 
该死的统统去死啦!!!那些死变态!!!
所以我才讨厌男人的嘛。。。
最好全部变太监啦!烦死人了!
 
*此乃本人发神经心情写照一。不要讲我骂粗话,我真的是他妈的原本就爱骂粗话。不过倒是蛮少人懂得,可能只有你们三个懂呱…我觉得可能是阿呸传染给我的…呵呵*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颓废假期之心情写照之一

  1. pei fen

    **嗅嗅**
    我又嗅到有人再说我的坏话了。
    果然没错。
    够贱哦,光明正大讲我的坏话。
    哇,厉害哦!
    真是统统去死好了。
    浪费国家资源啊……
    所以说,我不爱出门,真是太棒了!

  2. xinru

    我也知道哩。。
    喂佩芬
    不要趁机把你的孤僻不出门合理化叻

  3. pei fen

    什么合理化……
    根本就是合理的,不是我把它合理化。
    天气干热……
    哇劳……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