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我的矛盾******
 
 矛和盾的故事,小时候常常听到老师说。。。我们的生活中,每件事都有矛和盾。
打个比方,我刚把我的blog删掉了,过不了几天我就后悔了(我想大概我已经上瘾了吧?)
呼啦啦…该戒还是不戒?真矛盾。
不戒,就会不停的写。戒了,我没地方发泄。
一件事,很多方面。
很多方面,很多立场,就会有很多矛盾。
矛盾造就了我的优柔寡断。
 
 
******我的可爱妄想****** 
 
 我最爱做的事就是幻想^o^ (呵呵。。。真不好意思说出口)
喜欢幻想,幻想一切都很完美,偶尔会幻想自己身处类似偶像局的悲伤情景,当然偶尔也许有被害妄想。
从前,我不停幻想某天会有很特别的相遇,或者是普通的相遇却有特别的感觉(就是有一见钟情的那种感觉,瞬间能感受到强烈电波的那种)
 
嘻嘻~又被电到zZZZz。。。讨厌~
(可是现在不能有这种幻想了,这是精神出轨呢~)
这不是不切实际,偶尔作作梦,这丑恶的世界才会变得美好些。
幻想是种精神粮食,发呆是精神休息。
幻想,保持童真的唯一方法~
 
 
******我的友情观******
 
 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大学交了几个很好的朋友,我们一群大概十个吧(其实还蛮大群人的,derek弟弟能算进我们的group吗?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他除了很好动其实还蛮可爱的)每次出去都一大群人,东奔西跑的。也许之前我们经历了很多是是非非,可是现在一切都很好了~

老实说,大学纷纷扰扰的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相信,不过你们让我信任。。。
不需要多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你们能明白了解,逗我笑给我安慰。
感动~ 谢谢你们了~
 
当然,以前认识的朋友对我也很重要,有着不同意义的重要。
想念大家。
 
我啊,还有好多好多关于我的。
说也说不完,世界不停转动,人也不会就此停歇。
我常常很知足,却常常也很贪婪。
我说人永远很难完全了解自己,你也赞同,因为你也曾经试着了解自己却得不到答案。
你说我藏了好多的东西,其实你明白你自己才是那一位。第一次我听了你说了这么多关于你的事,第一次了解你觉得自己没用。"no one is useless, u shall rmb tis"
希望你能好好加油了。
 
夏天果然很热。我果然也晒黑了一点,yeah!
我要变古铜色!健康又性感的古铜色~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5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5 thoughts on “我的。。。

  1. yihfang

    ice princess…blonzed skin…
    erm, a kind of weird match…
    🙂 hahaha…
    you are really a sentimental and ambivalent princess o :p
    to be the true yourself…who cares right?
    as long as you like the real \’yourself\’ will do…cheer up~~~@@

  2. pei fen

    ***飘过***

  3. Terrence

    哇,小姐,你感情这么丰富的哦??想法也蛮多的哦~~呵呵~~

  4. hui yan

    楼下的无名氏是谁来的???我认识你咩?
    留言不留名。。。唉。。。礼貌的沦亡吗?

  5. xinru


    我也是变黑了
    尤其是脚板
    你哪里都可以黑千万别黑脚板
    像我现在看到自己的脚板还以为是印尼女佣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